shinya

偶爾寫寫文,產量極低,更文是奇蹟。
聊天歡迎,有可能隨時刪文。

【晃零】重返背德(後記)

後記

正文走這:https://shinya0617.lofter.com/post/1e277854_bd46f59 


嗚哦哦!!我終於寫完啦!!!歷經三個月!(其實如果從開坑的三月來算是有半年……(偷偷說

寫到這裡,突然想說的話都忘光了,果然事先還是要先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呢……(苦惱

(來放上第二章「回歸」寫完時的小小後記)

寫完「回歸」之後我總覺得好像可以結束這篇了……但是不行啊!還有很多讓人搞不明白的地方啊!

最後章節「重返背德」是以零的視角寫的,一直很想寫的關於零的內心想法應該都會在最後章節寫出來,所以還請務必看下去,如果要打我的也請留到最後吧……更多想說的,等我放上最後部分再來聊聊吧!

順帶一提,本來是有……那個場景的(嗯,大家都知道的)但因為本人非常不擅長那塊領域,所以我拉燈了……請當作此人駕照丟失無法開車,美好畫面由大家自行想像(。

對了,我自己看下來覺得好長啊,會不會有人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呢?(後面還有呢X

 

這次真正的後記↓

啊,先來講一件事,寫最後一章『重返背德』的時候,剛好經歷日服的追憶篇,知道了以前(二年級)朔間零是個怎樣的性格,有了「原來零以前是這樣子的?!」的驚訝感,然後不知怎麼的,一種非常湊巧的(?)覺得和這篇故事中的零似乎有點相似,又剛好寫的時候有卡住,所以就這樣拿來用了(指零的想法方面)

不過說是這麼說,這篇寫的時候,自己覺得怎麼好像把這兩人寫的很麻煩的感覺(笑

第一次寫晃零,可見我真的很不上手……零變成想很多的角色,真的很抱歉(土下座

但大概是想寫著「以旁觀者的身份參與著這世間的人事物,不願和他人有深切羈絆的一絲可能性」這樣的零,所以製造了點事情,然後零去解決,順便覺得這樣離開就好了,可是內心深處卻仍捨不得……不過有晃牙在的關係,讓零清楚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後,兩人終於能好好在一起……嗯……以上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吧!如果沒能好好表現出來再次的感到抱歉!!(土下座again

 

接下來講點這篇故事的設定吧!

先來說一個超無聊的設定w

關於酒店取名為「高知」啊,是因為高知酒店的「高知」的發音是「kochi」,和「這邊」(kochi)音很像,所以拿來使用了XD(不負責任表示

然後「摩斯特羅」是義大利文「MOSTRO」,有「魔物」的意思,覺得合適才這樣取名的w至於其他的「nero」都是本人太無聊找了找取的ww(喂

再來,關於零秘密行事這件事有三個男人知道,其中一個是英智這點不用說,另一個文中出現的「那個男人」是原創角色,和轉校生「東宮流奈」有關係,文中也有提到是「東宮」一家的人,不過因為這篇中他其實不需要出現,所以這裡我也就不多做詳細的說明了ww(在晃牙去「摩斯特羅」的時候被一個人拉了一下,其實就是這位原創的角色做的w)

然後另一位就是薰,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w兩個地方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一個是第一篇中薰接到一封簡訊時的反應,雖然之後都沒有再提到,但我想也許會有人覺得那裡有點奇怪吧!為什麼作者要多寫薰的反應ww另一個就是最後薰和零說辛苦的地方,還有和阿多說不需要擔心晃牙那邊,這些部分應該可以讓人很好猜到吧w由於零回國後都有和薰通電話w發生什麼事情薰大概都知道,身為知情者之一,也才會和零說辛苦了以及要阿多不必多慮ww

基本上薰也是重要角色之一,沒有他的協助,零是沒辦法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務,只是因為篇幅關係我沒辦法寫這部份,不過有時間有機會會單獨寫寫非常的短、類似番外的以薰為視角的東西吧XD

順帶一提,整篇將近2w字……XD(昏倒

 

總之大概是這樣,如果還有什麼沒講到的之後再來說好了

最後想說,晃零真的非常好啊!我得好好努力產糧才行了啊……(請認真

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,如果看了這篇能有種晃零真的很好的話,那我會很開心的,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繼續喜歡晃零!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i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